雷竞技APP公司领导赴中共海淀区委党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6-10

6月8日下午,雷竞技APP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甘明生带队赴北京市海淀区委党校拜访海淀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一级调研员、中关村科技创新学院执行副院长何昭瑾,海淀区委党校副校长廖扬丽。双方围绕党员干部培训、资源共享等深入沟通,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何昭瑾对甘明生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海淀区委党校基本情况、课程体系以及地域和师资优势。他表示,海淀区委党校多年来精心打造课程体系和优质的师资资源,将全力支持雷竞技APP公司人才素质提升和领导干部能力建设。

甘明生向海淀区委党校表示感谢,介绍了通用技术集团和雷竞技APP公司的历史沿革与发展前景。他表示,培训工作是公司业务发展和人才队伍基业长青的重要保障,希望通过深度密切的校企合作,开展热点专题系列培训,打造精品专项培训班次,赋能人才队伍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

海淀区委党校、雷竞技APP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