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竞技APP公司与厦门路桥百城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3-07-25

7月20日上午,雷竞技APP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甘明生会见来访的厦门路桥百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代成,总工程师李学红一行。双方就公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及其它相关领域进行了深入沟通,甘明生、叶代成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甘明生表示,雷竞技APP公司拥有70余年建设祖国和服务军队的光荣历史,专注于打造具有市场核心竞争力的全过程综合工程服务商,期待与厦门路桥百城公司进一步加深合作,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叶代成表示,厦门路桥百城公司多年来深耕工程代建业务,重点聚焦“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与“交通资源开发”两大核心领域,具备深厚的政府资源及工程网络资源,希望同雷竞技APP公司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方式的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向更高质量发展。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建立高层互访机制,加强信息交流,促进合作顺利进行。

雷竞技APP公司相关部门和二级经营机构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