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竞技APP公司领导赴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交流双碳领域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3-08-21

为贯彻落实通用技术集团“十四五”绿色发展专项规划,以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公司建筑主业实现高质量发展,8月18日,雷竞技APP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甘明生,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李太权带队赴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与理事长刘杰,副理事长、秘书长崔征,副秘书长李奇等领导,就双碳领域开展协同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刘杰对雷竞技APP公司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以及开展绿色低碳的职业能力提升、任职资格体系建设、国际交流服务和组织高端论坛等情况,期待与雷竞技APP公司在双碳人才队伍建设和职业标准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甘明生对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雷竞技APP公司管理改革、主责主业、产业布局等情况,并围绕行业绿色低碳发展趋势、双碳人才培养等做了交流和探讨。他表示,协会具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开展的双碳领域业务非常有意义,对雷竞技APP公司非常有价值,期待双方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开展交流合作,在绿色低碳职业标准体系建设、零碳建筑设计师、低碳项目经理及低碳运维人才的培养等方面,逐步深入推进,打造雷竞技APP公司的双碳人才队伍,增强绿色发展能力。

雷竞技APP公司总经理助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